close

037  

這個鬧鐘38

033  

打奶泡的59

不懂的事還真不少.

好個周末, 跟大弟夫婦倆去閒逛傢俱店.

也沒缺什麼, 就是參考別人的創意和巧思吧!

大部份物件趨向組合式, 適合小套房, 小空間.

所以逛的人大多是年輕搭檔, 情侶? 夫妻?

整棟樓都是人, 逛到一半就是用餐區(設計的真用心)

036  

此情此景讓人不竟os , 是誰在憂心不景氣? 不會只有我吧!

................................................................

 孩子在異鄉, 年節也似乎漸漸給淡忘.

平常少出門,  老林同學要來家裡聚餐, 去了趟賣場.

哇! 是真的快過年囉! 一車車像不用錢ㄋ,  透早就人好多了,

真的不知道誰在不景氣?  不會又只有我吧!

...............................................................

自認生性節儉  現在也吃得清淡.

不免會想這些人買這麼多東西真吃得完嗎? 平常都沒在吃嗎?  

台灣人怎麼那麼捨得.................都不缺ㄎㄡ ㄎㄡ?

常看到seven, 年輕人進進出出隨手一瓶飲料.

冷飲冰品店碰到下課時間還排長隊.

每當這時心裡竟會有些些不平衡, 

憑什麼當年就只有站在雜貨店窗口外望的份?

不會只有我在哀嘆世道不同吧! 怎麼差那麼多?

.........................................................................

111  

擠呀擠! 都已經挑上班時間來了, 年貨大街除了人還是人ㄛ.

阿母交代我買香菇送人,也不知道有沒有便宜到, 阿~就跟著湊熱鬧ㄇㄟ.

話說洋人碰到聖誕新年還不也像趕集一般, 有的沒的買一堆.

過了節就看到一些禮物好好的都到二手店或捐給教會義賣.

一樣的衝動和激情每年重覆著, 上演著. 

101  

也許這樣才像過年過節吧!

與老林都很淡定, 家裡能用就用,  吃不下肚的東西就不再往家裡搬囉!

我在想一定還有很多人過得很辛苦,  平常過日子都難  

慢慢地我也開始相信命運這回事,  也認為人, 生而不平等.

有沒有現世報, 因果循環我不知道? 感恩惜福心裡才無愧踏實吧!

雖然只38, 59 是很便宜,  也便宜的太離譜吧! 希望真能用ㄜ.

您也喜歡湊熱鬧嗎? 快去哦!     

我還是覺得回來家裡自在安定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