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太陽露臉, 覺得有需要活動活動僵硬的關節.

扭腰擺尾兩下就看到這小東西在動,  回房拿了相機和塑膠袋.

DSCN4064 

牠一直在原地, 輕輕按下快門, 似乎沒驚擾到牠.

遠處又跑來一隻, 牠一路不停跑向我, 還撥弄我的拖鞋,

 趕忙退後拍下, 牠還繼續走向我.

   DSCN4067 

手,  套上塑膠袋 ,眼睛閉著抓了牠往樓下銀行空地放,  接著也把第一隻往同個地方放(放)

有點罪惡感, 所以沒用丟,  隔了一會兒才敢往下看,  幸好沒看到牠們的蹤跡.

晚上跟他提起, 說白天後陽台發現兩隻鼠輩, 看起來毛澎澎, 很乾淨, 又不怕人, 有點可親.

談論著會是從哪來的呢? 我說怎麼感覺跟印象中的老鼠不太一樣?

他說怎麼不養牠? 我笑說" 是呵 看起來很討喜很乾淨ㄋ"

"ㄟˊ 對呀 ! 我沒發現牠們有長長地尾巴ㄋ" 牠從哪來? 去了哪裡?  牠到底是什麼呢?

想到抓起來軟軟暖暖的, 現在都還作噁, 不管你是哪個道上的, 別登門為難我, 阿彌陀佛.......... 

  DSCN4113  

圍兜和頸圈都有經過設計的ㄋ   

DSCN4195  

笑咪咪哟! 

DSCN4174  

 其實它是兔媽媽, 我想幫她縫個寶寶, 把鄉村娃娃系列作個完結, 玩過就好! 

DSCN4207  

 這兔寶寶, 不想給它縫嘴眼, 讓它更多想像的空間.

DSCN4203  

這個是還沒學縫娃娃前, 自己亂縫的, 回頭看還真細心, 什麼配件都有ㄋ. 

請老師幫我畫上臉, 結果這個是老林的最愛 "像台灣女孩"是他的解釋. 

有佩服自己哩! 現在叫我再縫一個還不見得有耐心和創意.

DSCN4210  

好玩的事真的太多!

怎麼可能每天都那麼開心呢?

父母偶而出狀況, 兒女也啾著自己的心, 老伴沉浸在自己熱衷的事.

現階段的阿海, 記的少忘的多,  想對自己好一點.

開始會想生的那一天就等著有一天會死, 要用什麼態度面對這旅途.

好嚴肅不想正視但又不能逃避的一門課. 

終於知道人為什麼需要有信仰, 堅信, 交託, 才不恐慌懼怕吧!

對自己好一點, 對別人好一點, 願大家日子都過得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