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318

CIMG0397    

CIMG0307  

看到花開了,  心裡好開心.

我要謝謝我兩個弟弟,  每次很忍耐的幫我載土,  離開了半年,  回來時,  土裡冒出了月桃

 桑樹  相思 油桐 木瓜 ............這來自鄉下菜園一角的腐植土, 總帶給我很多驚喜.

CIMG0416  

最後我只留下月桃,

因為看到它, 我就會想到, 以前端午媽媽叫我們去田埂割粽葉的情景,

下次看到它, 別說野地裡一堆, 幹嘛種它?  一定有它的原因!

CIMG0417  

也種了野薑花,  一日看三回 , 期許今夏依然為他飄香............

還計劃種一棵夜合花, 小時夜合開的傍晚,  阿公總會摘兩朵放在神桌上......

慢慢的要把過往, 一一的搬進這小陽台,  一個有回憶有感情有故事的園子. 

................................................................................................................

部落格逛來逛去, 阿海逛到了別人的園子,

花園其實有些亂, 沒有經過刻意美化,  看得到周圍的雜物 , 看得到穿汗衫拖鞋的父母小孩,

很真實, 很生活,  但卻見她玩得很高興.  

比起其他美美精緻的花園,  阿海特別喜歡到那去逛.

在那我看到一家人的愛,  滿滿的愛! 

花開有時 , 心花朵朵處處開 ,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