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242

(樓上太太送的海棠) 

話說有那麼一天......................大賣場.........................................

ㄟˊXO醬 , 想說一個人平日粗茶淡飯的,  偶而配配應該是選項吧!

就在我仔細瞧瞧日期, 內容物時,

"ㄟˊ 老公, 這裡有XO醬ㄟ "  

"不要啦 !  又不是X X記 , X 記的不好啦!  它比較便宜XX記才能吃啦!"

人客ㄚ?  你也拜託,  我手上拿著,  我在認真看,  你老兄一副我手上的東西不能吃,

馬上把它放入購物車.   火     火       火         火    (面帶微笑)

這樣叫不叫白目,  看他也人五人六,  活到這把年紀,  這般無知         悲啊!

什麼東西好,  什麼東西不好,  是很主觀的,  要好就叫你老婆煮,  外面罐頭哪樣會好?

問題是令慈應該教你,  這樣不禮貌,  

俺娘沒教我,  要怎麼處理這窘境? 

姑娘我心裡很不爽 ........................回到家,  想想真無聊!

反省中.....................................................叮咚!    叮咚!

樓上鄰居送來了一盆正開著花的竹莖秋海棠,  和重瓣的孤挺,

阿海真的好. 好.. 好高興, 前些日子碰到時只是跟她提起要側枝繁殖,

從那天起 , 每天都在等待,  後來有想過她可能忘了, 或是捨不得.........................

沒想到她是一直在等這盆花開要送我, 

 何德何能!  那麼疼惜,  心別涼下來ㄜ,  可愛的人還是很多

其實雖然有些人說話很惹氣 , 我們可以選擇不要那般敏感,  慢慢動怒.

吐..  吸... 吐.. 吸.................火    火    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