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307   

 樹長大了, 考慮換盆, 只想到盆能大就大, 一個320 ,一看都傻眼了, 阿母說"兩擔土都填不滿".

是真的好大,  難怪老闆會問 "那麼大的盆子是要種什麼啊?" 

想想一般車子還真的放不進ㄋ, 還要載大量的土, 真擔心兄弟們都會跟我裝不熟了.

換了180的盆, 還託堂兄用van車回台北, 盆有了趁太陽出來勤做工, 做的腰酸背痛也不敢唉

周末到農會花市,看到了大盆150, 路上心裡嘀咕,早知道這買得到, 何苦回鄉下買,還比較貴哩!

回來一比才曉得, 較小較淺, 顏色太鮮紅不討喜 "幸好它讓我重拾對鄉下老店家的信賴感" 

CIMG0319  

這一小片露臺, 像曾在夢裡, 也像憧憬過, 而它真真實實的成了我生活的重要部份.

只要還活著, 就允許有夢, 花檯花架吊盆垂藤...............綠蔭下喝杯咖啡. 

CIMG0315  

阿母! 就別再說我ㄒㄧㄠˋㄟˇ,   倫家就這點興趣嘛!

早上挖土看到一條好大的蚯蚓, 想起了奧克蘭家裡養的蚯蚓, 好想念, 你們好嗎?

你現在好嗎? 有人在照顧你嗎? 我在想你, 你知道嗎?...................... 

ㄒㄧㄠˋ ㄟ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