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31

(陽台的宮燈花, 雨中開著, 喜歡那份含蓄)

................................AKL........................................................

日出時分, 從南半球起程, 我離開了親愛的兒女, 雖萬分不捨, 飛機還是飛了

華燈初上, 在北半球大雨滂沱的機場, 有我親愛的家人在等我  

一日之內, 時空交換, 有departure  也有arrival, 

同一班機, 不知道其他乘客, 是否繼續著下一站的旅程, 

浩瀚無垠的天空, 它總能找到你要去的地方,

............................TPE...........................................................

夜裡醒來, 還是有點混亂, 還是有些許的搞不清楚狀況,

為什麼我不在的時候, 冰箱總是滿滿, 

男人總是人家給他東西, 他就拿回來往冰箱擺, 一直往裏擺, 

男人有一陣子沒回來了, 還冰著那大顆大顆的椪柑, 竟然沒壞, 是泡了多少藥水, 還是...

冷凍庫裏有那整隻的烏骨人蔘雞, 看它又蔘鬚又枸玘還猴頭菇, 料還蠻豐富.....就是不知道多久了,

台灣什麼都有, 我家那台老舊冰箱也不該有的全有.

..................................................................................................

出去買了拖把, 你知道的, 沒有打掃一番, 怎麼可能有心情坐下來,

又去中華電信, 把我的卡救活了, 除了儲值可以保住, 還能用原來的號碼, 有高興.

旁邊的捷運車站柱子已經架起來了, 工人們大雨中繼續趕工著, 

為什麼看到辛苦工作的人, 總讓自己想到阿海爸, 敬佩ㄋ,

............................................................................................

一切會慢慢就緒吧! 媽媽問我回來做什麼? 爸爸問我什麼時候回鄉下?

~~~我實在不該抱怨什麼, 畢竟我有那麼多關心我的人~~~~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