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尋常的叫聲, 所以我在尋找........................................................

CIMG0343.JPG  

CIMG0326.JPG  

循著聲音, 什麼時候在樹上築了巢, 還找到了兩個.

CIMG0338.JPG  

鳥媽媽東張西望, 慌慌張張, 嘴上還叼著糧.

CIMG0321.JPG  

(幼鳥還不太會飛, 躲在瓜藤下)

我知道孩子一定在附近, 做了母親都能體會.

怕你餓, 怕你冷, 怕你受傷害,

當翅膀硬了, 你會飛了, 看你頭也不回的飛去

還要雀躍, 我的孩子會飛了  , 只是沒料到, 真的振翅高飛...................

你盼, 你望, 心繫著.........從此讓你歡喜讓你憂.

CIMG0349.JPG  

(它們發現了我, 動也不動, 是兄弟? 還是姊妹?)

別擔心, 雖然媽媽有告訴你, 小心外頭壞人多, 世上還是有好人啦!

CIMG0352.JPG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你要的日子.

這裡不該是你的選擇, 會感嘆前世沒燒好香嗎?

你的主人總是上班前匆匆忙忙的呼攏你.

知道你不是光倒點飼料, 倒點水那麼好打發的,

我刻意的不敢愛你太多, 總覺得下次回來, 你已經不在這裡.

多麼希望結果不會是我想的那樣, 那要謝謝你改變了他, 

假如不幸如我所料, 也感謝你陪了我一段時光, 一段回憶!

請別在我的記憶裏留下這無辜的眼神, 

我會永遠記得蒲公英是你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