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275.JPG

  有朋友來,一扇門走出去就可以採玉米, 現採現煮, 這是我要的幸福.

一直到來到紐西蘭, 才知道自己會種果樹, 會種菜.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雖然常常一個人, 並不代表我孤單.

與大地互動是踏實的,感性的, 喜樂的.......................是我喜歡的.

CIMG0283.JPG  

我的苦瓜棚, 小小的一區, 我很用心經營, 它也很努力的長著, 話題也一直繞著 ,

 茶餘飯後, 講的不外是你家貓狗, 或是我家瓜果, 不是什麼大議題, 但也絕不會出問題, 

想想能居住在這裡, 真的是很大的恩賜. 

CIMG0303.JPG

CIMG0304.JPG   

老林說回台灣也可以去鄉下種, 我說那不一樣, 專程去菜園, 變成是勞務, 不再是休閒.

 其實有些時候我也喜歡都市的生活, 不一樣的步調, 不一樣的面貌, 豐富而多彩.

 憑什麼我可以選擇怎樣過日子, 請不用羨慕, 也不要忌妒.

我知道自己很Lucky, 我也很知福感恩, 但我怎麼可能沒煩憂?

這鏟土埋掛心, 那鏟土埋憂慮.......也許埋多了, 最近絲瓜都開母花沒公花, 哈  哈   哈!

~~~~但願每個人都覺得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