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09.JPG  

啪! 啪! 拍!

他奮力的在有限空間裏拍著翅, 急速又驚恐.

"什麼事? 什麼事?"

她跟著緊張的東張西望, 跳上跳下.

有事情發生了!

她跳上了鏡框, 猛力的啃, 死命的咬.

他也接著加入了陣容.

兩個在慌張中熱烈的討論, 聲音是呱噪不悅的.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但一定有事.

遠處一群鳥在家族聚會, 吱吱喳喳!

他們靜下來了, 併站在鏡子前, 

是在顧影自憐? 自憐自艾? 我見猶憐阿!

好靜好靜, 聽出了什麼? 在想什麼?

現在他們像相愛的兩公婆一樣, 輕聲細語, 依偎呢喃.

是不是在說:

~感謝有你的陪伴, 能在一起就不要分開~

看著, 看著! 就怕自己會愛上牠們, 有了感情也會是一種牽掛ㄋ.

 

.....................................................................................

後註:

幾次以後, 似乎它們聽到跟牠類似的鳥聲, 就會慌張, 是親情的呼喚嗎?

今天告訴猴仔, 我說你那兩隻鳥在搞憂鬱, 他說兩個有伴很happy, 是嗎? 很想balabala跟他說要看是什麼伴ㄋ, 保羅前兩天來, 告訴我哪隻公? 哪隻母? 跟我的認知完全相反,  南半球真是女權高張阿! 母的很強勢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