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大熱天, 怎麼就忽地下了雨, 濕濕冷冷烏雲罩頂,

哀! 這個世紀一切都異常, 已經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了.

CIMG0065.JPG  

CIMG0176.JPG  

說風就風, 說雨就雨, 是風雨來得不是時候, 還是你開的不是時候呢?

CIMG0071.JPG  

為什麼要為它們惋惜? 也許它們樂在吹打搖擺中, 全然沉浸ㄋ.

我總是想太多!

出去又進來, 出去又進來, 怕受風寒, 只好困在屋內, 人是留在室內了, 盯著盯著........

想著想著, 等天晴把房間外的枇杷樹砍了, 它長得太大, 它長錯地方,

它不是用錢買的, 也不是誰家送的, 沒有身份, 說不出名堂, 少了它沒有人會注意到,

 在這無聊的落雨天, 它被盯上了, 

"為什麼是我?"  前面不都提過了嗎?

~~當人家看你不順眼時, 還去問理由ㄜ~~  

 

 

後註:

天晴了兩天, 又見烏雲一片, 發動了割草機, 中飯都沒吃, 除了草砍了樹, 雨就來了,

也許老天爺叫我休息ㄋ, 兩三小時後太陽又出來了,

又砍了半棵茶樹, 後續把砍下的枝枝解解,  半途換了鋸片, 歸位整理好, 雨就沒停過.

~~我賺到了!~~, 賺了什麼?  就是爽! 

我在想不是鋸片鈍了, 應該是我沒力氣了.

你會說"竟敢砍老林的樹"?  有有有, 速件申請同意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