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天都好心情, 你有的困惱, 我也不缺, 說大不大, 有時就是想靜一下,

什麼都不想, 就是賞花, 我不懂花語, 是不是它們也有屬於自己的煩惱.

泡杯茶, 配點chocolate brownie, 宅在家, 放空自己. 

CIMG0225.JPG  

 

CIMG0226.JPG  

 

CIMG0227.JPG  

 

CIMG0230.JPG  

天氣那麼好, 實在沒理由自憐自艾, 想出去透透氣, 又很懶! 

煩惱大家都會有吧! 只是你可能為下一餐吃鮑魚龍蝦或燕窩魚翅而傷腦筋.

而我也很矛盾種蕃茄玉米, 還是青蔥白菜, 撒羊大便好, 還是骨粉好?

洗了一個熱水澡(把一爐子熱水沖到變冷水) 誰說不能偶而放縱自己一次.

煙霧迷漫, 此刻的平靜與滿足, 只願自己獨享,

心裡就只想............................活 著 真 好 !

.......................................................................................................

隔著籬笆, 和哈爾濱來的太太話家常, 她告訴我, 她隔壁的約翰好像肺癌末期了,

我告訴她, 我後面的傑克兩三年前死於攝護腺癌, 而我去年回去開了腦,

其實她們也搬來好些年了, 這是第一回講過那麼多話,

因為從來沒看過她們家有訪客, 而她昨天說................

~~~~~~~~~~你們家好像常常有客人~~~~~~~~~~

Aiyo !  原來大家都有在關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海 的頭像
    阿海

    阿海的園地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