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下的父親今天開心嗎? (有開心的母親, 才會有開心的父親)

媽媽不在身邊的孩子們, 今天開心嗎? (有時候, 你們也不喜歡父母一直跟在身邊)

今天這麼一個日子,

我不在母親身邊,

我的兒女也不在我身邊,

我跟其他的媽媽一樣快樂.

CIMG0324.JPG  

(花博送的康乃馨)

母親是舊時代的婦女, 她總把兒女的表示, 擋在門外,  不知道內心是否有落寞, 她自在就好.

我的一雙兒女遠在他鄉, 知道他們平安, 知道他們會照顧自己, 就是我最大安慰.

希望天下的父親, 能天天開心過日子.

老伴! 感謝有你. 你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