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森嫂ㄚ! 今天又周末囉! 孩子回來嗎?”  鄰居這麼問著.

要回來的自己會回來, 我從來不問他們回不回來她總這麼自認蕭灑的對應著.

事實上, 麻油雞已炒好, 焢肉也切好. 心中是有盼望的.

媽媽ㄚ! 下禮拜二是妳生日ㄋ

做什麼生日, 我從不做生日, 不興這玩意”. 她都這麼說的.

今天是我生日ㄟ, 竟然沒一個猴仔打電話回來” 當晚她終於說話了.

這是我認識的阿森嫂.

CIMG0374.JPG      

 (回台灣前兩個寶貝陪我喝茶去, 為娘的粉高興ㄋ)

回到台灣3 星期了, 昨天告訴老爺, 怎麼辦? 開始想孩子了.

msn裏告訴兒子, 媽媽想你ㄟ.

前幾天他忘了我的生日, 我告訴他, “替你祝我生日快樂ㄜ

女兒工作辛苦, 也常叮嚀她, 要多休息, 要好好照顧自己.

分開讓我們更珍惜我們是一家人.

雖然我們都不完美, 還好我們懂得要經營.

我們學著讓對方知道彼此有關心, 有思念.

愛放在心裏誰知道?

我不想成為下一個阿森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