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126.JPG 

太陽要下山了, 天氣漸涼了, 哥哥! 把拔馬麻去哪了?

CIMG0138.JPG 

我們要靠在一起比較不會冷啦!

CIMG0133.JPG 

你看看! 有沒有爸媽的蹤影.

CIMG0135.JPG 

不要慌, 我們兩個有伴.

CIMG0129.JPG 

告訴過你, 小孩要在視線之內.

CIMG0131.JPG 

有啊! 我也很緊張.

傍晚澆水, 無意在牆角, 發現了這對鳥感覺特別蕭瑟, 在樹梢上有隻鳥跳上跳下,

另一端一隻鳥, 發出了非常尖銳的聲音,

我好想告訴牠們, 別緊張, 阿海不會傷害牠們, 趕快把它們帶回家,

天黑了,外面太危險, 我也替你們擔心, 但我愛莫能助

(聽說我假如去碰過幼鳥, 老鳥就會拋棄牠們)也只能窮緊張.

晚上有點冷 ,10點多, 從朋友家回來, 躺在床上,

想著那對幼鳥, 還是決定拿著手電筒出去找找, 幸好已經不在那裏了,

阿海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爸爸媽媽只是帶牠們出來, 看看外面的世界, 學著獨立,

現在牠們已經回到溫暖的窩, 作著甜蜜的夢………(夢到自己展翅翱翔…..)

今早起來, 我還是巡了一遍, 我真的不希望 ……………….還好! (沒見到屍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