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flora 去買了兩包compost sheep manure, 記不起這已經第幾包,

比較一下亞洲超市青菜的菜價, 實在虧很大, 只有找盡理由說服自己囉!

至少吃的安心, 直接菜園到廚房, 種植過程中的心情轉換( 晚上出去抓蝸牛早上起來抓菜蟲)

雖然沒有要出國去比賽, 但既然種了總也希望能長的優一點 (長的好口感也比較好)

都已經做得彎腰駝背了, 兩個仔只要在飯桌上稱讚兩句! 這什麼菜那麼好吃

阿海又想著, 再去買compost, 反正每次買回來, 請老爺幫忙搬, 我總是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

"我已經很容易打發, 別人買名牌, 我只買土" 人家也沒講什麼, 哪來的罪惡感?

說實在一雙風吹日曬的手, 即使拿名牌, 看起來也像冒牌,

阿海還是做自己, 村姑農婦又何妨.

CIMG0095.JPG 

上回又買了3條鋁條, 20紐幣超貴, 假如被我鄉下阿母知道, 一定又被碎碎唸.

我都想好怎麼說了 "那可以一直用, 用好多年, 又好收, , 不占空間" 聽了你也想去買了不是嗎?

說真的,,,,, 大家看了都說好理想, 阿海在計算著假如可以用10年, 咖啡自己煮來喝就賺回來了?…

(唉呀!我都忘記這次買的咖啡豆也不便宜哩! 娶到我老爺你才虧最大)

CIMG0097.JPG 

這是今天朋友送的魚刺瓜, 還很嫩可以連皮煮,  今年沒種, 因為很會結, 佔地太大.   

這裡什麼都要用買, 想想台灣真好, 土去鄉下挖, 竹子鄉下到處是, 我在想下次回去要種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