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27

(摘自網路) 

當門扣上的霎那, 還是找不到離開的必要性,

來匆匆去匆匆, 一顆飄盪的心都還未安定下來,

牽強的說服自己 "放手吧" 淚想流就流 .......

一路對一切沒感覺也不容許有想法 "我好累! 真的好累"

到了香港  "戰已打過"的無奈心情 , 感覺家就快到了,

夜深了, 還一堆人要往台北 "台北不是他們的家"

一群的陸人上機就亂坐, 霸佔他人位置, 亂的飛機不能準時起飛,

傻眼, 真的傻眼了.

..................................................................

到家都快兩點了, 想想兒子那已早上七點,

" 今天要把垃圾拿出去喔" 睡前還在掛心這, 

............一夜的夢,  盡夢一些有的沒的..........................

IMG_4638  

IMG_4637  

IMG_4636  

一早還是起來整理帶回來的小東西(傻眼呵)

陰陰冷冷地下雨天, 趕著出去郵寄包裹,  順道把中餐晚餐都帶回來了,

這陣子心情煩躁, 擾人的事太多, 有一餐沒一餐的, 這竟懷念起便當了

IMG_4630  

兩份130,心裡不免又要呧咕, "兒子, 你一餐媽媽可以吃一天啊"

只是不習慣外食的我, 再過來就會自己煮了 (今天要好好補眠啊)

IMG_4628  

回到樓下領了包裹,  芙蘭自己種自己醃製的菜圃,  實在揪感心

離開這段時間, 男人南瓜飯吃了換高麗菜飯, 也把自己養的呆胖呆胖的,

IMG_4631  

可我那本來啵亮的水壺, 竟被乾燒成這模樣 ......也不再出聲了

怎麼竟是些不痛不癢的生活二三事,

日子不都這樣嗎? 哪有天天你儂我儂, 華衣奢食, 光鮮亮麗....

在格子裡自言自語炫我的平凡,吐槽自己的幸福, 

藍天白雲變黑雲密佈,  後院變陽台, 而我竟懶懶的什麼都不想動, 

總都是自己的家, 會的, 會的, 很快就會適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