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自網路)

每次去附近賣場, 就會經過一家專賣店,

總是拉著老林慫恿他為自己買新衣新褲.

老林是那種叫他自己買, 他嫌麻煩, 總說衣服他不缺,

常看我們倆走到那就在拉拉扯扯, 一個要一個不要,

那櫃姐就是看一眼, 又繼續低頭看她的Ipad. 

要是我是老闆, 有得選擇我就不會雇用她, 

老婆都已說要買, 是先生說不用, 又不是先生說要買, 老婆有意見, 

這有差吧!  

一般人看到這情形就知道生意上門了啊!

"她假如站起來走過來招呼一下, 他就會停下來試穿的"

我說以後寧願去別家一樣的店, 就不在這家買,

.............................................................................. 

前兩天到SOGO,好不容易讓老林踏進去, 打定主意就是要他買褲子. 

櫃姐在招呼別人, 並沒有很在意這兩個穿布鞋走路過來的. 

"褲子我有"  當我在挑選時, 他還在唸. 

"說的也是,  沒看過你光著身子出門" 

摸摸看看 ,離開了這櫃 ( 顯然也沒人在意我們的離去) 

逛到另一頭 "我們也有長褲, 穿穿看版型適合你ㄜ, 長短可以馬上幫你改..." 

他   停下來了.  

"就是這家了"  阿海心裡這麼想. 

然後他乖乖的試這試那, 然後很滿意的買了兩件. 

要說的是這櫃姐很用心很敬業, 想必先前她就看到了我們在找褲子.

在我們試穿的同時, 來了個太太想買羽絨衣. 

"要去日本 拿件暖的好的我看看" 

然後她就站在那, 人家就拎過來幫她套上 (好有架式啊) 

看了看, 她嫌這嫌那, 就是沒說貴(19800)  

這櫃姐正邊轉頭邊拿別件介紹, 

要走不走的那位太太,  也轉頭順手去摸了對面專櫃架上的衣服, 

"你們什麼意思, 客人都在摸我的衣服了, 會不會太超過太明顯 ................" 

好兇ㄟ, 對面專櫃的櫃姐臉有夠難看,  天啊客人還在ㄋ. 

當下好錯愕, 也領悟到, 有理沒理, 那種臉那種氣勢就是讓人厭惡!!!!!!!!!!! 

............................................................................................

櫃姐真的百百種, 可愛的太可愛 , 開口閉口 "姐姐  姐姐" ,  離譜的會讓人不舒服,

勢利的太勢利, 目的還不就是要你把鈔票掏出來, 實在無須花心思去揣測人家幾斤重.

好好發揮專業, 真誠的對待顧客, 大部分客人自然能感受到, 也會有一定的忠誠度,

人家都說世道已變, 再怎麼變,  還是寧願選擇相信, 大部分的人還是善良可愛的.

(摘自網路)

好可愛哟! 能保有這份純真, 多好!

你也笑了吧! 

能讓你開心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