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你現在好嗎?

年又過去囉!

偷偷跟你說呵 姑娘我60了耶

想到自己那麼一把年紀在這543  還真有點害臊ㄋ

話說~

春天不知道怎麼就過去的

夏天喊熱也過去了

搞不清楚是秋是冬 總之很快年就過去了

家裡屁孩們還是想到就掛心

老爹娘有歲數了 三不五時2266 挺嚇人

日子不可能一直平順 也只能在一些小確幸裡偷偷安慰自己

一天就這麼24小時 時間到了天就黑 

雖然不知道迎接的是燦爛耀眼的陽光 還是陰霾不定的明天

願與不願 喜歡不喜歡都要調整心態向前行

image.jpeg

(白玉蝶開2個月了還在開)

好嚴肅 ~氣氛有點窒息呀!那來點輕鬆點的

畢竟這年頭被動的等人來讓自己開心 真是嘸席嘸尊啊

話說那日帶著阿娘在台北車站搭uber

待車時她就說了 那就有小黃等在那啊

「等別台啦!」

ㄧ下下咘咘來囉

上車ㄧ路都沒對話 阿娘悄悄問「妳認識啊 他怎麼會來載妳 怎麼知道去哪?」

我跟阿娘說「待會下車還不用付錢ㄋ」

至於這手機軟體 阿娘是ㄧ個頭兩個大不想懂也拒絕懂的 偶也數啊!

我知道她心裡在想什麼?

跟家人談起這檔事

果真我那阿娘心裡在懷疑 懷疑 懷疑俺是不是有小王

前兩天搭小黃 談到uber退出臺灣市場

那運將說「他們是專設來把妹的」驚~還真什麼話都有人說啊!

不過習慣了uber後再搭其他的小黃還真的不怎麼暢快ㄋ

image.jpeg

(這顏色的垂筒就是很有氣質吧)

其實前面都是八百年前寫了又改的

今天上來寫格子  有的是ㄧ肚子牢騷 

離開南半球前 我把吸塵器換了新的吸塵袋 

心裡清楚的很 這又要等到我下回來才有人換了

就像一下飛機打開冰箱 幾個空塑膠袋等著我拿掉ㄧ樣

image.jpeg

(院子還掛在果樹上的水果)

嘿 ㄧ身疲憊 回到了北半球 冰箱ㄧ樣同樣有空塑料袋

好不容易把行李整理好 要用吸塵器 檢查一下集塵盒又是滿滿的垃圾

這個時候 太確認他們果真是父子

ㄧ個可以讓紅蘿蔔放幾個月長鬚又長葉

ㄧ個也讓青菜爛成肥水

他們也讓我見識到蛋放久了 蛋白會蒸發 打開只剩濃稠皺皺的蛋黃

鮮奶放久像豆花 哪家蛋糕幾個月不壞 哪家豆漿放久也ok

唯一不同的是

小的看我拿每樣 都叫我不要吃不能吃 ~~那為什麼還擺冰箱不處理呢?

老的看我要丟 不是說過期沒打開不會壞 要不就說煮熟還是可以吃

問題是吃多少買多少 就不要每樣都往冰箱放

至少放了也要當回事兒 別只知道往裡擱呀!

真的是 分開時老媽除了想念還是想唸

唸有用嗎? 

沒用的

image.jpeg

(黃色酢醬草花 清新可愛)

也是「已讀不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