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驚見還有朋友呼喚 謝謝你 是呀!這園子也荒蕪了夠久

沒有在抓寶也沒有經營熊大 偶只是瘋FB花花草草社團太久

image.jpeg

摳摳也花了 前也種後也種 內吊外掛 ⋯能種的都種了

這是個無底洞 永遠也還有想種的 問題是沒有地方讓我擺了

每種ㄧ盆 心裡就閃過 改天沒人澆水沒人照料該怎麼辦?

那就改天再去煩惱吧!

IMG_5288.JPG

4月回奧克蘭5星期 男人三不五時傳美美的開花照讓我好開心

心裡樂著「你總算有愛屋及烏囉!」

No no no 想的真美!回家急急看渴死爛死的讓人好心疼

沒事就滑 滑 滑 滑掉太多時間也滑掉不少銀子

成了郵局轉帳的常客 大包小包的郵件也頻繁

沒有院子也不是頂樓 很多需要全日照的植栽在這二樓是很受限的

image.jpeg

上星期鐵工來幫我後面小露台裝了小花架 這樣盆栽就可擺上去多接受點陽光

我躲在房間內  因為被人看到這女人竟然種那麼多543還挺害臊ㄋ

「我太太就是愛種花」男人說

「也要她懂⋯」師傅說 (他ㄧ定看我孵種 育苗 大盆小盆的假搞剛....)

工人走了 急急的花了一整下午把大盆小盆搬上架 竟然快滿了 腰也傷了(忍著 說了會被罵)

「真的要綁手了 ⋯以後只能汰舊換新 不能再增加了」

image.jpeg

image.jpeg

「看那些花現在好happy 我也好happy」

「我happy 你也happy對不對?」

這是老社區 出了家門的環境常讓人不開心 很多時候喜歡在家搞自閉 自我感覺良好的過日子

image.jpeg

 

image.jpeg

偶而line開花照給孩子 「每一盆花都是我對你們的思念」

通常不會有人回我 「我是你兒子還是花是你兒子?」

兒子小時候早上起來看我在陽台就這麼說了

這嗜好偶而也讓人啞巴吃黃蓮

「你說 你說 要是不讓你買花種花 你是不是很痛苦⋯」孩子曾經這麼反問我ㄋ

image.jpeg

那天ㄧ上公車 有個學生剛好從座位站起來 俺就趕快坐下去 驚見那年輕人只是往前站沒下車

「我看起來有那麼老嗎?太沒禮貌了 竟然讓位給我 」呧咕著

「唉呀!旁邊都是學生 你就算老的呀!」

嘿啦!俺現在早已不再是半百老婦 

網路上說人過50朋友和誰在一起舒服不累 就跟誰在一起 

前兩天想把大瓶的化妝水分裝到小瓶子 吸管拿上拿下就是忘了怎麼弄

「ㄚ 是要怎麼把它引過來啊?」

「妳把吸管盡頭壓住就好啦」「啊 妳這原理都不會喔 」

不是跟你講過 我也懷疑自己有沒有讀過書哪

不會問ㄧ下就好了ㄇㄟ 尤其到這年紀 很容易被原諒的

年輕時的絕佳記憶已經把這輩子的配額都先用完了

現在就別問我之前什麼跟什麼  交卷啦!交卷就忘啦!

image.jpeg

唉!

試著用ipad寫 寫著 寫著 這段時間換了手機 現在才發現存在硬碟的照片好多都不見了

,都怪這新手機複製照片到硬碟不像以前會按時間先後排列

ㄚ 前陣子偶就給它花了一整晚移來移去 以為都ok啦 啥災攏謀啊!

俺點根菸 思考這未來的日子怎麼過?

下台一鞠躬 朋友 有您的關心真好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