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九重葛)

剛剛服過止痛藥 所以我可以速速道來

這一陣子可真不順心 牙痛 頭痛 腰椎痛⋯

痛就看醫生ㄇㄟ 控巴控控⋯

首先來說這右邊腰椎 說痛就痛了 也不管你剛好過馬路ㄋ

噓 我怕針 有個人整天說可以給我針針看

不呀!只好每天睡前給我做做牽引 不知哪天它就好囉!

這頭痛呢?想想頭殼也該復診追蹤了 這麼ㄧ診連做個MRI都要ㄧ個月後

image.jpeg

(酢醬草)

最惱人的牙疼 糾纏了我好ㄧ陣子了

可我那隔壁鄰居的診所 每次去給我挖挖補補就是不給我掛號收錢

常常是忍著後才去找他 他很好意希望能儘量拯救我那顆臼齒

前兩天他還是告訴我要去醫院 可能要做顯微根管治療

所以我就去了醫院 檢查後確定根管太細要排自費顯微根管治療

嚇人的是要等4-6個月 當下打麻醉車車鑽鑽拿了止痛藥就回家了

麻醉退後 真痛的叫爹叫娘 吃了止痛還是躺在沙發上哀號爬不起來

image.jpeg

(黃垂筒)

隔天又痛的哇哇叫 我又去了醫院

這回換了個醫生 又給我上了麻醉又車車鑽鑽⋯

過程中我都緊閉雙眼 看到「機絲」會暈倒吧!

這中間不時有人來請教他不同的個案 

空檔中 看到旁邊有個胖胖的爺在跟診

時不時的他會考爺ㄧ些問題 也會邊做邊傳授知識

可這個跟診的好像都給錯答案 或是答的有點離譜

「是什麼人這麼教你的 書上都有寫啊 你要多看書 以後你去診所怎麼樣我管不著

但起碼在醫院就要確確實實的來⋯」

「這樣子病人的問題根本沒被解決 她還是會回來找你 你要⋯」

直覺他真是個好醫生ㄋ 

要開始處理時 我誠心的跟他說「麻煩您了」

做好後 他也跟我說「辛苦妳了」

雖然我也知道他沒有完全解決我的問題 他能做的只是試著減低我疼痛的程度

最終還是要等做顯微治療 但我就是揪感心

image.jpeg

(紅垂筒)

其實想要講的是旁邊那個爺 前面鋪陳太長了呀

話說那爺 早早就把我老公支開 我還以為他從頭到尾陪著我ㄋ

害我心裏好感激 做完岀去看他看電視看到都沒發現我站他前面哩

等單的時候我從背後打量了ㄧ下那爺

哇 就像當年我仔 上面T恤 下頭挎褲 中間露內褲那種

講到這又想念我仔了 現在只要提起你當年

「拜託 妳就不要講了 那是多久前 我現在都幾歲了⋯」

是呵 我也不想提當年ㄋ

當年你前腳出門 為娘從後頭看你 可ㄧ把鼻涕一把眼淚

「老天啊 我怎麼生出這兒呀!我做錯了什麼⋯」

是 是 是 娘不提 是偶自己想不開

image.jpeg

(孤挺花)

又離題了

就是前陣子朋友才提過 他在ㄧ般診所看牙齒以為有幫他做治療

ㄧ直沒改善 後來去大醫院才發現他根本沒做什麼處理 都只虛晃一招

還認識的人ㄋ 會不會就是碰到像爺那種

根管治療挺複雜 能不能得著醫治真的要碰運氣

連認識的牙醫都不好推薦誰

寫到這 想想又不好責備他了

話說白袍真的不好穿 總要認真熬很多年吧!

要不然 ㄧ離開學校實務「沒半樣」

真的 連護理師都會欺負你ㄋ

連阿婆都懷疑「你行嗎?」

這算不算廢文 

謝謝你ㄧ直看到這 送你一朵玫瑰花ㄛ

image.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