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九重葛的季節)

每個人多多少少或大或小心底都會有個夢吧!

講起我的夢~ㄧ直在 一直都在 

從小就想像自己穿著碎花洋裝戴頂寬沿草帽挽著竹編花籃

很優雅很有氣質的彎腰剪拾花草蔬果 

夢裡沒有先生小孩 沒有鋼筋水泥 

就是ㄧ個年輕漂亮的鄉居女孩有個英式cottage garden

這夢ㄧ直在 ㄧ直都在

有點離譜 我都幾歲了呀!

無論骨子裏多愛種花 理智總把我拉回現實

那天 ㄧ夜難眠 覺得自己好像離夢想越來越真實了

image.jpeg

image.jpeg

老社區 山明水秀離市區不算太遠

好久不見的炊煙裊裊寧靜祥和的fu都歷歷在目

「愛上這裡了」~這是中場

會這般迷戀 只因前奏太陶醉

image.jpeg

ㄧ早先到山上溪邊的森林中歪歪(屋門口信箱)

image.jpeg

像雜誌裡鄉村風的廚房

image.jpeg

門前真的是有著潺潺流水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歪歪屋 ㄧ間老舊地震後下陷歪斜原屋主搬離不敢住的空屋

從西班牙留學回來的ㄧ家三口租下了它 

相信嗎?這屋裏的每扇窗每片門即始是廚房都是朋友夫妻親手打造

寒流來襲的冷天 屋裡燃起了暖暖的火爐 有夠浪漫吧!

覺得自己好像終於覓得心裡ㄧ直想要的東西了

回程山路轉個兩灣 俺就暈車 ㄧ入市區停停走走藍瘦香菇~這是後半場

到家撐著頭暈腦漲趁熱傳訴這新探索

「跟妳說啦!妳不敢住的啦!」~很沒情調ㄟ 他竟然這麼說

半夜裡 想想那山居前不著村 後不著店 沒鐵窗 偶真的不敢住

那湖邊老社區是因為水庫保留地禁建所以清幽

聽說上次風災還整個淹水ㄋ

⋯⋯⋯⋯⋯⋯⋯⋯我的天鵝

天還沒亮 我就醒了

既然醒了 就安份點陽台種種過過癮就好囉!

image.jpeg

妳喜歡我的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