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34[1].JPG

年過囉! 都3月中了呀!  真好!

那天 外面下著雨 心情就是鬱悶

"可不可以拿存摺去補摺 ................"

"頭有點暈 人感覺虛........" 看男人就是不太想自己出門

"好不好 我的頭覺得煩躁 直想動氣......."

男人出門了

也不過下樓拐個彎呀!  ~ 很快的他回來了~

IMG_4930[1].JPG

"你看 你看 你沒跟我出去我就會亂買東西.........."

"這小毯子夏天剛好你我一人一條........."

直覺的他聲音愈來愈小.....愈來愈小~~~~

"這麼個東西兩條500 你也買喔?"

摸著 摸著 他自己都心虛了

我說家裡涼被好幾條 連還沒開封的贈品都有? 

拿起來看了看 充其量只能說枕頭巾  那麼點只夠蓋肚皮

先生你不是去個銀行而已  是哪裡買這些東西呢?

"ㄚ  在銀行啦 人家他說是愛心毯 做愛心ㄇㄟ............"

好吧 既然他認為是做愛心  會用到不會用到就不重要了

他小心翼翼的摺好包好 心裡也很清楚我們真的用不上吧!

IMG_4927[1].JPG

那天 就是最近的天氣 冷冷的 陰陰的  不確定出門後會不會下雨的天

那就不遠走 去台大校園走走ㄇㄟ

正值學生考試 買了鬆餅咖啡 我倆就悠哉地逛到農藝所 逛到.........

那是間小屋裡面展示了些古早農具 和一些種子

一入門兩個值班的老太太親切的招呼著 我一眼看到桌面有"鹿鳴米 一包150"

俺就知道完了 (溫ㄤ看到老灰ㄚ就會莫名的.......)

"天啊 1公斤150 ㄟ "

IMG_4925[1].JPG

黑啦 咬緊牙根 擠出笑臉錢也要掏出來 "男人的面子ㄚ"

眼尖的偶深怕他還瞧見旁邊還有茶樹精油.....(說是校園內種的茶樹葉做的)

說時遲那時快 他瞧見了蒸鰡精油的設備 給人詢問了 人家也給他抹了 他面露笑.....

no~~~~~~~~幸好適時救兵出現 進來了幾個太太 

"你不是要去1號 走啦 走啦"

隨後在校園裡繼續逛 逛到大安森林公園 逛到建國花市.......

"我想回頭去買那精油 你聞 你聞 是真的純的.............."

" 某矮 ..........."

IMG_4941[1].JPG.

隔天上菜場 買了一條蘿蔔73  買了一個號稱宜蘭高麗菜80 ~覺得菜好貴喔~

今晚吃的米是1公斤150的 蘿蔔是一條73的 高麗菜是一顆80的

"明天沖馬桶前先看看說不定有金塊哟"

 因為米不是我說要買的  俺小心眼 沒事就想逗趣調侃他  

蘿蔔是真的好吃 高麗菜更是口感不一樣  米嘛 就是一般般

IMG_4950[1].JPG

說到這菜頭 又有話說了 這季節的菜頭 品質真是好的沒話說

每次看我買菜頭回來 他就要盯著  深恐我把蘿蔔皮扔了

總是叫我把皮留下  他喜歡蘿蔔皮脆脆的口感

皮洗乾淨削厚片鹽巴抓一抓 軟了出水後 撈起來跟韓國泡菜拌一拌

兩三天後就入味很好吃喔 

"我們家一桶韓國泡菜是愈吃愈大桶喔"

IMG_4889[1].JPG

今天外面滴滴答 惱人的天氣啊!

其實有點心事心情不是很好  貼了近日陽台開的花   強迫自己543東扯西扯

抒發了一下

感覺好一點

謝謝你  下台一鞠躬!

咱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